叶弈

【祖宗赫】肥皂泡

第二章

“哥这个很贵的。”

尹宗佑还是不习惯刘基赫这种几乎大手大脚的生活法。

今天是韩牛,明天是大闸蟹,后天是堪比拳头大的草莓。

刘基赫从不在吃喝住上苛待自己,他的衣服件件名牌,他的食材样样昂贵,他的玩具个个精奇,这样的生活尹宗佑是不习惯的。

“怎么不好吃么?”刘基赫看了看包装袋,“昨天买的肉可能不是太新鲜,不过现杀的也不太好买。”

“我不是这个意思。”尹宗佑有点尴尬。

虽然尹宗佑是伤者,却感到了浓浓的负罪感。

“基赫哥,那个乐团……这么挣钱……”尹宗佑的眼睛盯着刘基赫,就好像只要他说出来‘是’,尹宗佑就立刻改行。

“呃……”刘基赫一时语塞,他在乐团的工资是多少来着?

就这样,尹宗佑在他家住了一个星期后,刘基赫终于想起来自己还有件很重要的事情来着。

他是要继承家产的人。

可当他真的回到那个家的时候,他是不是在场已经没有意义了。

公司没有他的份,股份也没有他的份。

他名义上的兄长居高临下的看着他,一副看着什么脏东西的眼神要求他归还他的琴。

“那可是把名琴,就你的水平配得上么?”

刘基赫红着眼瞪着他,一言不发。

小时候,就是这个大哥牵着他的手送他去每次的大提琴课,每次坐在台下,抱着一束比他脸都大的花等着自己……

“我……只想要它。”

刘基赫喃喃的重复着这句话。

“好,那也请刘先生不要再来我的家了。”

加重的家字,让刘基赫的心为之一震,他是被人赶出去了么?

刘基赫的眼睛在兄姐们的身上一一扫过,向来看不起他的二姐随意的靠坐在沙发上,甚至懒得看自己一眼,视他为空气的三哥还是当他是空气,那个向来懦弱又无用的四姐甚至不敢抬头,手指无意识的敲击着桌子。

刘基赫转身离开,就在他即将上车离开的时候,一直没见到的大嫂似乎已经等了他很久。

这个温柔娴静的女人此时手里拎着一个细长的黑色盒子,似乎已经等了很久。

“是你之前忘在家里的琴弓。”

“谢谢。”

刘基赫也没打算过多停留,接过弓盒就顺手塞进了车里。

 

直到开出了很远,刘基赫才停了下来。

不出所料,弓盒里还有一张卡。

不过很可惜,这张卡是刘基赫忘在琴弓盒里的,他找了很久才想起来。

刘基赫看着卡里的余额,开始有了危机感。

“我好像还能挺半年……”

 

尹宗佑觉得他基赫哥疯了,他从回来开始就盯着他的琴发呆,已经快三个小时了。

要是把琴卖了呢?可是他已经什么都没有了。

“宗佑,你住的那地方房租多少?”

刘基赫的表情很认真,看上去并不像在开玩笑。

 

一想到那个逼仄昏暗潮湿的考试院,尹宗佑总是克制不住的厌恶,可是他暂时又没有办法离开。

“基赫哥,我觉得你还是换一家……”

尹宗佑最后还是没有说出来,如果刘基赫在这里的话,或许自己也没有那么讨厌考试院了吧。


评论(1)
热度(11)

爱看不看,不看滚蛋,攻受都是心头肉,强受小名不叫壮壮,别特么硬按头给我儿子加小名,非纯美强写手,不看tag就进的被恶心到后果自负,反正你骂我我就骂回去(●°u°●)​ 」

© 叶弈 | Powered by LOFTER